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做夢 標籤:做夢作文

  今天,傍晚的時候,爸爸從市場里買了一條有寶寶的鯽魚。

  爸爸到家的時候,還高興地對我說:“你知道爸爸今天給你買了什麼嗎?”我說:“我不知道。”爸爸說:“你看,這條鯽魚有什麼不一樣呢?”我看了看說:“這條鯽魚有寶寶了?”爸爸說:“是的,我等你一下燒給你吃,這條鯽魚的魚籽。”等爸爸燒完后,我把這條鯽魚的寶寶全都吞到我肚子里去了。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夢到了那條鯽魚的寶寶們。它們一個個的都傷心地在找媽媽,而且還在我肚子裡面拳腳打踢的,拚命地想要逃脫出來,只見它們一股腦兒地全集中到一個地方,使勁地踹,踹的我的肚子都痛死了。我一下子,被踹醒了。啊!幸好只是一個夢呀!看來,我以後真的不能吃魚寶寶了。

您正在瀏覽: 做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