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去爬山。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大門,上面寫着——麒麟山。走進大門,看到了幾頭驢身上有兩個桶,裡面裝滿了石子和沙子,驢就一邊吃草一邊上山。忽然,發現走在最後的驢,腳受傷了。心裡想:“為什麼不想想驢的感受,腳都受傷了,為什麼要讓它載東西向山頂走呢?都不讓它休息一下,這真是太殘忍了。如果我是那個人,一定會把它的腳先包紮一下,然後讓它休息一下,再讓它上山!”走上石梯,爬山之旅就開始了。

  “媽媽快看!”我用手指指着一棵開滿白花的樹。瞧!一簇簇白花聚在一起,好像在說悄悄話,又像在討論事情。白花有的含苞待放,彷彿想蹦出來呼吸空氣一樣,有的花苞已經露出來了,猶如一個剛出生的小寶寶,有的已經開花了。銀子般的花瓣,金子般的花心。花朵垂下來,就像一個三朵鈴鐺花變成一個“三朵鈴鐺”……蜜蜂和蝴蝶都來採花蜜。銀花(我叫它銀花)好像在說:“快來採花蜜吧,快來採花蜜吧……”遠望去,宛如一棵掛滿銀燦燦的銀子的搖錢樹。太陽照射過來,白如似雪的花就變成淡黃色的了。遠遠望去,就像一棵掛滿金燦燦的金子的搖錢樹。銀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不仔細聞是聞不到的,當時聞了很久才聞出來。“銀花,我讚美你。你雖然沒有玫瑰的繁榮富華、荷花的引人注目。但是,你有一顆純潔的心靈。默默無聞地為人們貢獻花蜜。”心裡暗暗地想。

  站在山上,往下面一看:真所謂“萬丈深淵”啊!一望無邊的田野和高樓大廈。在亭子里發現了一株開着幾朵白花的小草。翠綠色的葉子拖着白色的小花,真美!它長在亭子的一角,幾乎沒有人會看到它的美麗,真可惜。怪石嶙峋的岩石上長着各種各樣的野草。路上,又發現了一株碧綠的小草和一片長着“紅豆豆”的葉子。“媽媽,這些石頭好像一幕靜態的瀑布!”真佩服大自然這鬼斧神工之作。走到一半,眼前出現了一幅畫面:一片枯草的世界,猶如荒山野嶺。這裡有幾棵參天大樹,還有一片草海和一些紅沙子。我和媽媽還挖出了一些野菜和白蘿蔔。

  最後,我意猶未盡地離開了麒麟山。下次,還要過來爬麒麟山!

  浙江溫州樂清市北白象第一小學三年級:林爽

您正在瀏覽: 爬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