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屏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屏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所在的城市屬南屏公園的美景最讓人流連忘返。

  走進公園,映入眼帘的就是橋,站在橋上往下看,是耶溪河。夏天有人還在這裡釣魚呢!走過了橋,一邊通往公園,一邊通往山林。通往山林的路不是很長,沒過幾分鐘,就到了山腳下,從這裡向上看,會看見一大片的花草樹木。大樹個個都是“高大的巨人”,它們彷彿在為山林站崗,小草小花雖然矮小,但也及有觀賞性。

  通向山頂的路,都是各種各樣的石頭,不是平整的石板。到了山頂,朝下看,會發現行人像螞蟻,馬路像一條黑白相間的毛巾。該下山了,下山的路是整齊的石板路,石板路很傾斜,一不留神,你就可能衝下去,“啊呀!”不好,前面有一棵橫長的樹,“嗞嗞”,幸好及時剎住了車,“呼”,終於到山下了。

  呵呵,聽了我的介紹,你想來南屏公園看看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屏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