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還是做夢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做夢3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我在隔壁宿舍,有一個女生,平時跟我關係挺不錯,她把手機放在我手上,放了些舒緩的音樂給我聽。並且長達兩三個小時,握住我的手,安慰我。

  她對周圍嬉鬧的女生說,你們小聲一點。然後說,我知道她現在的心情,很不好受,你們小聲一點,體諒一點。

  後來很晚了,我實在不好意思一個勁地打擾她,就走了。

  可是,我跟那個女生,成了最好的朋友。

  無論時境怎樣變遷,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晚的心情,想一想都會痛的心裡喘不過氣來,感覺人是那麼的脆弱,甚至那一刻開始恨這個世界,為什麼這麼殘忍。雖然事後我安慰自己,沒關係,姥姥只是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旅遊了,不會去太久,我們就可以重逢。就好像姥姥先到這個世界上一樣,她要先去看看,我們之後才能去。

  這樣想着,漸漸地忘記疼痛。

  那一刻的絕望,痛徹心扉四個字簡直形容不出來。就好像郭敬明所說的那樣,感情和語言永遠有隔閡,說不出來。

  但是我相信,每一個喪失親人的人都能真真切切的體會到那種絕望,從而成長。

  然而我卻停留在一段又一段美麗的夢境里,不肯出來,不肯逗留,只願意瘋狂地相信,一切還有希望。

  儘管現實中我已然明白,逝者如斯夫。可是潛意識中的那份挽留,依然在夢境里生根發芽,開出美麗的花來。

您正在瀏覽: 還是做夢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做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