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做夢也沒想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夢也沒想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夢也沒想到 

  夢是美好的,可生活中會有很多的夢是我們沒有想到,一切太突然,我們活在快樂中 

  ——————題記 

  快樂在學校 

  快樂在學校是一幅美麗的畫卷,是一首優雅的詩,是美麗的風景線,快樂在學校被風吹的四處飛落,像一片片花瓣隨風飄揚。那朗朗的讀書聲和下課後的嬉鬧歡笑,他們露出可愛的笑容,歡快的笑容,如同魔法一樣,陶醉着我們的心。 

  快樂在街道 

  快樂在街道是天邊的彩霞,是空中的彩虹,是夜晚那銀白的月光。快樂在街道四處流浪,相一位乞丐,得到它的都十分的高興。如明星一樣,熱愛迷惑人越看越喜愛,希望天天都看到他,每時每刻都陪伴自己。 

  快樂在家中 

  快樂在家中是一隻美妙的曲子,是一片美妙的文章,是一顆美麗的珍珠。快樂在家中照在四處,相吻合的熒光,照在家中每一個角落,將寒了和寂寞取走。像太陽一樣,溫暖心房,陪度夢鄉。 

  我們做夢也沒想到,快樂無處不在,只是我們沒有發現罷了。

您正在瀏覽: 我做夢也沒想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夢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