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之做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做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感之做夢 標籤:做夢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以前的時候總是喜歡英雄救美人的故事,可是後來覺得這些故事太過於俗套,太過於幼稚。

  只是在我突然想明白這些問題的重要性的時候才會感覺其實自己都一直像上當受騙一樣沉迷於其中無法自拔,可實際上沒有任何實際意義。

  就好像昨天做了一場非常凄涼的夢,醒來之後自己也不知道做了什麼夢,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裡?這感覺這些夢讓自己有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那樣難受。

  也許以前的時候我總是糾結於什麼樣的夢配什麼樣的人總是感覺這樣的時候對於預兆,對於現實有什麼樣的反省作用,可實際上從來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雖然我們明顯沒有想到那些東西,但是在潛意識裡面還是留有的。

  我想很多的夢都在腦海當中儲存,這可實際上真的沒有什麼用武之地。

  我喜歡的那些東西可能幾年都不如自己現在所想的營養簡單一樣夢幻有可親可敬。啊?只是在他們突然想起來的時候才恍然感覺自己做了這樣一場夢,就好像所有的大是大非都已經被忘乾淨。

  如果真的能在夢中讀到人的生活,我想這樣的情況對於自己來說也是一種考驗,這好像我無數次的在看那些事,誰敢和筆記那些人都是他們的散文都是很有名氣的,可是我卻不一定真的喜歡。

  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我想我會愛不釋手,管他是夢還是現實。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做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