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每一個女孩子都有做夢的權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個女孩子都有做夢的權利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很喜歡跳舞的女孩子,我學習跳舞已經有五年的時間了。每次在舞台上我都覺得自己特別有存在感。然而,老天爺卻總是喜歡開人玩笑。它偏偏賦予了一個熱愛跳舞的女孩子胖墩墩的身材,這真的嚴重地打擊了我對未來的美好夢想。我好像天生就屬於那種很容易發胖的體質,好像一喝水就會胖,而身上脂肪越多,我的自信心就越受打擊。

  每次我鼓足勇氣走進舞蹈室時,我都可以察覺到別人驚詫的目光。我知道,她們心理肯定在嗤之以鼻地說:“哼,就一個胖子,能跳什麼舞。”雖然,我知道我的動作完成得十分自然,但當我看到鏡子面前那個矮胖的身影時,我還是覺得非常絕望。

  後來,我看了一本書叫做《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深深地被裡面女主人公不屈不撓的意志給打動了。我覺得自己所煩惱的事情跟她相比,完全是不值一提的。我也很驚異地發現,原來,在特定的情況下,一本書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我決定堅持我的夢想,同時多運動,用我訓練舞蹈的勁頭來減肥。不管未來如何,至少我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我相信,每個女孩子都有做夢的權利,如果她願意為這個夢想而努力,不管她是貧窮還是醜陋,她都應該受到人們的鼓勵與尊敬。也希望這世界多給她們一些寬容和友好。

您正在瀏覽: 每一個女孩子都有做夢的權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個女孩子都有做夢的權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