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是有一天你忽然從我的世界中離去,我望着遠處的城堡,覺得你一定是那裡的王子,只是回到了王子的世界。 

  我開始坐在窗口寫長長的信,希望它能穿越時間飛到你的面前。 

  合影還放在桌角,是我們錯過了季節的美麗,還是錯過花棲雲端波暗終年,還是我們不能擁抱一起看眼前的天荒地老? 

  秋風吹淡了許多故事。我想起你騎着單車帶我去看海的樣子,我快樂的表情是那麼孩子氣。  

   空中飛花飄欲愁, 

   江邊柳樹幾多柔。 

   碧天大雁掠成行, 

   此景有似畫中游。  終於開始天藍草綠,百鳥停駐。我從貯藏的孤單里睜開眼睛,想象自己是一株孤單的小草,開始嚮往花開的日子。 

  暖暖的風讓我無法拒絕蘇醒,漸漸梳理心事。我忘記了呼吸,決定就這樣忘記童話里的思念的咒語。 

  時間掠過手心什麼都不留下,風輕吹有木棉的味道。再見,我愛的你。我不要縹緲的天堂,只要你站在我想念的風景里…… 

您正在瀏覽: 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