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自行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我就開始騎着我的小自行車上學了,我覺得我的小自行車雖然還是比較的輕便的,但是小自行車始終還是比較的小,沒有那些看起來非常大輛的山地車看起來霸氣,所以我也想買一輛山地車來騎一騎,但是我的爸爸告訴我說要等我再長大一點才給我買山地車騎

  可是現在我已經三年級那麼大了,我的爸爸自然沒有給我買山地車,所以我就去纏着爸爸,讓我的爸爸給我買新的山地車,可是我的爸爸媽媽兩個人總是一起找着各種各樣不同的理由和借口來搪塞我,我覺得他們就是不想花更多的錢給我買山地車,所以才會找這樣各種各樣的借口,我感到非常的傷心和難過。

  可是就在這幾天,我的爸爸終於鬆口,想要幫我給買一輛山地自行車了,也許他是看到了我這幾天都不是非常開心的原因吧,但是沒有什麼所謂,只要有山地車可以騎的話,我都會感到非常的開心,因為這一直都是我的一個心愿吧。爸爸帶我到自行車店裡讓我自己挑選一輛自行車,我看中了一輛車以後,我的爸爸就非常的爽快的把它給買下來了,我感到非常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買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