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蝸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蝸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蝸牛,它的身體很柔軟,長長的觸角上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身體是淺棕色,背着一個大殼,殼上有一些明

  現的黑斑點,殼的形狀是螺旋形的,身體上全是粘液。

  星期天早上,把它放在蓋子上觀察。我把蓋子翻過來,然後用放大鏡觀察蝸牛是怎樣爬行的。看見一條條黑色的東西,像波浪一樣有續的向上走,我看啊看,越看越入神,這是什麼呢?我想啊想,還是不知道是什麼?於是我跑去問爸爸,爸爸說:“這是蝸牛的腹足,它就是靠腹足爬行的。”噢!原來是這樣的。我又問那麼它的粘液是用來做什麼的呢?爸爸說:“它的粘液用處可大了,粘液可以讓它在光滑的地面上爬行自如,還可讓它牢牢地粘在菜葉上不摔下來。”

  我又回到房間繼續觀察,這時媽媽叫我去吃早飯。吃完早飯,回到房間一看,小蝸牛不見。我找啊找,發現它在床下,我把它抓出來,然後生氣的拍了它一下。第二天早上,我正想觀察它,可是它縮進了殼裡,我拿着它搖來搖去,可它還是不出來,接着我對着它大聲地叫喊,殼依然沒有動靜,我想方設法把它弄醒,可是都沒有成功。無計可施,只好去問爸爸,他說:“只要把它放到水裡一會兒就會出來了。”我問為什麼要這樣做呢?爸爸說“蝸牛也要呼吸的,如果把它放到水裡自然就會醒了。”我說:“爸爸,你真是個昆蟲專家呀!”說完我回到房間繼續觀察,看着看着,蝸牛喜歡吃什麼呢?我決定做個實驗,拿來一個桔子,一支香蕉和一片青菜葉,然後把蝸牛放到中間,只見它看都不看地向青菜葉爬去,這下可讓我知道它喜歡它吃什麼了。

  這就是我的小蝸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蝸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