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擦皮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皮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擦皮鞋 標籤:擦皮鞋作文 皮鞋作文

  今天,是父親節。我覺得我應該為爸爸做一件事情。本來我想打算為爸爸買一件禮物。可是,我又沒有錢。就算是有錢,也是爸爸媽媽給我的,並不是我勞動獲得的。就算我給爸爸買了,我覺得也失去了它本來的意義。

  於是,我就決定為爸爸擦皮鞋。因為爸爸的皮鞋真的是很髒了。那雙黑黑的皮鞋都是灰塵,真的是臟死了。於是,我就從鞋櫃里拿出鞋油和板刷,就開始行動了。我先在皮鞋的上面擠了些鞋油,然後,我就拿起板刷開始“洗刷刷”起來了,我先擦鞋面,我用力地擦,總算是把鞋面擦乾淨了。我又看了看鞋子的邊緣也真夠髒的。於是,我就用板刷擦了鞋的邊緣。果真,在我的勞動之下,這雙皮鞋果真是大變樣了。原本是灰灰的鞋子,現在頓時變得閃亮閃亮的,簡直和新的一樣了。

  我望着這雙被我擦過的“嶄新”的鞋子,心想:我今天送給爸爸的這個父親節的禮物應該是最棒的了吧!爸爸看到后,一定會誇獎我的。

您正在瀏覽: 擦皮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皮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