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毅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毅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毅力 標籤:毅力作文

  我覺得毅力這個詞語,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無論是學生學習還是大人工作,都需要有堅強的毅力,這樣才能完美的做好一件事情。但是我知道,毅力不是說說話這麼簡單就能夠達成的,一定要有一個十分強大的內心。

  在我的生活中,我遇到了一個毅力很強的人。這個人是我們家樓下的一位老大爺,雖然已經八十多歲了,但是身子還是十分的英朗,就像是一個六十多歲的人一樣。

  這個老爺爺之所以有這麼好的身體,我覺得就是得益於他的毅力。每天早上六點鐘,老大爺都會準時起床,換上短袖短褲,到家附近的一個小公園裡鍛煉身體,一年四季除了下雨或者下雪,這種鍛煉活動從來不間斷。

  我覺得我要向這位老大爺學習,應該把這種頑強的毅力用在自己的學習上,這樣一定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您正在瀏覽: 毅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