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笑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笑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笑聲有很多。比如運動會上的、手工課上的、還有升國旗時的。

  先說運動會上的。開學不久學校舉辦運動會,我們班的王碩同學參加了一項二百米短跑,他得了第一名,全班同學興奮極了,為他高興的大笑。

  還有手工課上,老師教我們折千紙鶴,我們班的張琪同學很好笑把千紙鶴折成了輪船,我們全班哈哈大笑。就連班上最不愛笑的楊章同學也逗笑了,張琪的臉紅的像個大火球。他低聲說:“我本來就是折的輪船”。

  還有升國旗的笑聲。星期一早晨全校同學在操場上升國旗。李皓然同學上主席台演講,他把不要的“要”讀成了“需”,把“水源”讀成了“化驗”,把身體的“身”讀成了良好的“良”,又把節省的“省”讀成了“剩”。我們全校都笑了,老師們在輕輕微笑可我們的笑是咧嘴大笑。還有操場上同學們互相追逐、嬉笑,下課了同學們聚在一起有說有笑。

  同學們的歡歌笑語不僅在校園裡有,他們走到哪裡,哪裡就有他們歡樂的笑聲!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鋼鐵大街第四小學三年級:班恆語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笑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