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調皮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調皮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巧可愛的博美,由於它剛到我家的時候,非常歡騰,一點也不怕生,於是我們便給它起了一個可愛的小名——歡歡。

  歡歡十分的調皮,每次帶着它出去散步,它都特別的激動。歡歡有個毛病,那就是下樓以後,就像一個小瘋子一樣,滿院子的跑,不管怎麼叫它都不管用。第一次帶它出門發生這種情況以後,媽媽趕緊給它買了一個狗繩,每次出門之前一定要給它帶上才出門,要不然萬一跑丟了或者咬傷路人了,都是麻煩的大事情。

  除此以外,歡歡還十分討厭一切能夠禁錮自己的東西。有次媽媽給它關進陽台的籠子里,不想讓它在家裡亂跑,沒想到的是,過了大概十分鐘左右,這隻聰明的小狗竟然自己把籠子打開,跑出來了,看它那淘氣的樣子,媽媽也就不忍心再把它關進去了。

  歡歡天生愛自由,淘氣調皮的性格,給我們一家帶來了許多的歡樂,我們大家都十分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調皮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調皮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