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積雪融化,於高山之巔奔涌而下,聲勢浩蕩的水流拍打着浪花注入大海。

  氣溫回升,一點新綠帶來它優雅的身影。從眼前世界起步,逐漸更改這天地的面容,在無盡邊緣處終止。生機復蘇、古樹展生,高聳的身軀、挺拔入雲,綠色從樹頂突現,踏遍天下。

  冰凍的水面開始融化,寂靜的溪水流動了起來。水溫回升,一隻只小鴨子歡快的叫着,它們叫着春天的足跡,彼此分享着自己的喜悅。水中的游魚逆流而上,它們要在最高處誕下自己的下一代,給它們一個最高的起點。所有的居所都竄出一個個喜悅興奮的小腦袋,春天到了,新的一年開始了,開啟了自己全新的旅途生活。

  鳥語花香,羽振天下,是飛鳥回歸與大地的特色。滿天的飛鳥——遮雲蔽日;滿地的野花——盛開天地;滿心的喜悅貫穿古今。“一年之計在於春”嗅着泥土的清香開始大肆的農耕,一顆顆充滿無限可能的種子被埋入地下,埋得深深的,給它們的成長創造最大的困難。在春天強大生命力的支撐下,它們總能在黑色的泥土深處找到正確向上的方向,當它們破開厚厚的泥層,重見光芒的那一刻,才是真正的成長,那一刻的它們才是天地間最強大的。

  春,是生命的代言,他的力量可以改天換地。原本因冬季而烏雲密布的天空也被朝氣蓬勃的藍天所代替;原本因冰雪凍結而死寂的河流也被洶湧澎湃的激流所帶走;原本因寒冷而枝葉凋零古樹,也被細若遊絲的春雨所喚醒。春,是一種召喚,一種來自生命的召喚。它一次次輕聲的低語,喚醒了生機,喚醒了世界生靈的心。一次次遠古的生命召喚,來自自然永恆的的力量,歷經千年來到我們面前的召喚。古樹成蔭,與天相爭,留下的是歲月與永恆。

  春色是鋪天蓋地的,滿世界盛開的花映襯着這個季節,鮮艷的花改變了世界里顏色。

您正在瀏覽: 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