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都說母親的愛是最偉大的愛,因為她們生了我們同時也養育了我們,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父愛也是同樣的偉大,這是一種隱匿的偉大。父愛如山,深沉而偉大。

  我的爸爸和所有的爸爸一樣,對我是非常的嚴厲和嚴格,但是他又和其他的爸爸不一樣,因為他從來都不會動手來打我,一直都是用文明的方式和我講很多很多的道理,然後讓我自己明白自己的過錯,自己向他好好的承認錯誤。

  有一次我的數學只考了七十八分,我非常的擔心回家以後,爸爸會責怪我,甚至還會動手打我,但是爸爸卻沒有那麼做,在我和爸爸坦白了以後,爸爸一直都在和我講着很多的道理,還告訴了我為什麼我們要好好讀書,讀書的重要性是什麼。這說著說著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主動的向爸爸承認了自己錯誤,我保證了以後一定好好的學習,一定不會辜負爸爸的期望。

  還有一次我生病發燒躺在床上,在我睡著了以後,爸爸一個晚上都沒有去房間里睡覺,都一直的守在我的身邊,還時不時的給我量體溫喝熱水,幫我把被子給蓋好。也許這就是父愛把,它一切都在不言之中。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