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萬里晴空,天空飄着朵朵白雲。爸爸說:“我們一起去登山吧!”我聽了之後,非常的高興。

  於是,爸爸驅車載着我們到了目的地。一下車,我們徑直往山腳走去。我站在山腳,抬頭往上看,呀!還有點高的呀!不過,沒有關係,我隨便爬爬。我就開始沿着石級一步一步地往上爬,道路兩旁是鬱鬱蔥蔥的樹木,一顆顆高大挺拔的,好像在守護着這座山。一陣春風吹過,樹葉還發出“沙沙沙”的響聲,好似奏響着一首美妙的音樂。我們走走停停,沿途欣賞着這美景。很快,我們就爬到一半了。這個時候,媽媽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我們就在旁邊的石凳上休息了片刻。而後,我們繼續一鼓作氣,一口氣爬到了山頂。站在山頂往下看,真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呀!

  我們站在山頂,欣賞着美景,真是心曠神怡呀!

您正在瀏覽: 登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