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活經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經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照例是媽媽帶着我去上學,我們走在街上,看到了很多的小燕子,飛得很低,幾乎伸伸手就能夠抓住它們一樣,媽媽說,今天一會兒就下雨了。

  我的心裡很不以為然,覺得媽媽又不是做天氣預報播報的,明明出着大太陽呢。結果到了中午的時候,天空就開始陰了下來,下起雨來,等到下午放學的時候雨就停了。

  我的心裡十分的好奇,等到放學回家,我就趕緊去問媽媽:“媽媽你為什麼預測的這麼准,今天真的下雨了。”媽媽笑笑說:“俗話說燕子低飛,大雨降下,這都是人們總結出來的生活經驗,空氣中的濕氣多了,小燕子就飛不高了,也就說明快要下雨了。”我聽了以後恍然大悟。

  看來生活中處處皆學問,我們一定要好好的觀察生活,多多總結生活經驗。

您正在瀏覽: 生活經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