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國傳統節日——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傳統節日——春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傳統節日豐富多彩,有中秋節、重陽節、端午節、春節、元宵節等等。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什麼節日?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春節!”為什麼呢?因為春節可以放鞭炮、貼“福”字、吃火鍋、收到許多的壓歲錢,還可以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玩耍。

  記得有一次,我過春節時,我早早地起床了。我吃起了年糕飯,那味道甜甜的。媽媽說:“下午我們去外婆家。”我聽到后,高興極了。我趕快收拾行李,一直等啊等,終於等到下午了,我迫不及待地出家門說:“媽媽快點!”我們上了車,開始出發了。我真希望快點到外婆家。

  我們到了外婆家,我看到外婆,說:“外婆新年快樂!”我一說完,外婆就給我壓歲錢。我高興極了!到了下午三點我和兄弟姐妹一起玩耍,我們玩了老鷹抓小雞、“鬼抓人”、跑步比賽、“紅燈綠燈小白燈”。一直玩到五點半,我們才依依不捨得回家了。晚上我們一家人吃起了火鍋。有的邊吃的聊天,有的邊吃邊玩,還有的邊吃邊看手機,可熱鬧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看見爸爸在貼“福”字。我問爸爸:“我可以幫你貼嗎”“當然可以!”爸爸說。於是我拿起小凳子,站在凳子上貼了一個“福”字,貼完之後,我感到很高興!

  一天,兩天......五天,又過去了十天,我們要回去了。我告別了我的外婆和兄弟姐妹,回到了自己的家裡。

  這次春節我過得很快樂,這將是我童年最寶貴而又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中國傳統節日——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傳統節日——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