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閃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電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閃電 標籤:閃電作文

  今天,晚上的時候, 我洗完澡在房間里看書,而媽媽正在衛生間里洗衣服。

  突然,窗外一道閃電劃過,緊接着,就是“轟隆”一聲非常響的一聲巨響。真的是把我嚇了一大跳。而在衛生間的媽媽的膽子真夠小的,媽媽就“啊”地大聲叫起來了。這媽媽也真是的,我都沒有喊出聲來。媽媽卻叫的那麼大一聲,也把我嚇了一大跳。我忙說:“媽媽,你幹嘛?”媽媽說:“我被那道閃電嚇了一跳,現在還心驚肉跳呢!難道你沒有嚇倒?”我說:“我也被嚇倒了,但沒有像你那麼誇張呀!叫得那麼大聲,你還把我嚇了一大跳呢!”

  這個晚上的一道閃電真是嚇倒我們了,尤其是媽媽。不過,我的爸爸到一點也沒事,仍然看着他的手機。

您正在瀏覽: 閃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