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夏天的下午,我在陽台上寫作業,忽然聽見“滴滴嗒嗒”的聲音,我抬頭一看,哦,下雨了,我想,一定是天空媽媽幹活出汗了。接着,聽見“沙沙沙,淅淅瀝瀝”的聲音,那一定又是雲妹妹不小心摔跤,哭了吧?然後又有“嘩嘩嘩”的聲音,白雲在天上亂跑,一會兒就不見了,哈,雲弟弟肯定又把花瓶打碎了,花兒從天上掉下來,很美啊,可太陽爸爸可生氣了,拿起棍子,就追着雲弟弟打,可憐的雲弟弟正邊跑邊哭呢,一會兒就不見了。“嘀嘀嗒嗒,沙沙沙,淅淅瀝瀝,嘩嘩嘩”大雨傾盆而下,難道他們正在過潑水節?太陽爸爸、天空媽媽、雲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們都互相潑水玩呢,真快活。晚上要到了,月亮姐姐帶着她那幾十個活潑可愛的小星星娃來了,太陽爸爸值了一天的班,也該回去休息了,這時,潑水節結束了,平靜的湖面上倒映出星星娃那可愛的笑臉和月亮姐姐那溫柔的臉兒,剛下完雨,草地上有許許多多的雨珠,像嵌在花兒上的一顆水晶珠。啊,雨後的世界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