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起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風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起風了 標籤:刮大風了作文

  還沒到六月份,但是我們這邊的天氣卻已經讓人熱的忍受不了了,大家紛紛退去長袖,穿上了短裙,短衣。但是即使這樣,每天還是讓人覺得汗流浹背,炎熱不堪。今年的夏天似乎來的比往常早了好多。

  昨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吃完晚飯,正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頭頂上的風扇呼呼轉個不停,但即使這樣,媽媽還一個勁兒的用毛巾擦着額頭上留下的汗水。但是不一會兒,我聽到外面有一些動靜,讓我趕緊跑到小院里去,原來樹上的樹葉已經開始嘩嘩作響,居然起風了。

  這場風颳得可真快說來就來沒,一會兒小風就變成了大風,弄的家裡的門窗都嘎吱作響,我們大家都手忙腳亂的跑到每個屋裡去把門窗關緊,但是外面的風聲依然十分響亮,就像是冬天裡狂風大作時候的場景一般,沒一會兒氣外,室內的溫度就降了下來,讓人覺得頓時神清氣爽,沒有那麼燥熱了。

  這場風來的可真及時啊,能夠把困擾我們的酷熱給趕跑,我希望夏天真正到來以後,也能夠經常刮一些這樣讓人覺得清爽的風,這樣我們就能夠度過一個涼爽的夏天了。

您正在瀏覽: 起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