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夾珠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珠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夾珠子 標籤:夾珠子比賽作文

  上課時,從門外走進了一個新老師,只見他左手端着裝有珠子的盤子,另一隻手裡拿着幾個杯子和幾雙筷子,同學們感到十分驚訝。新老師說:“今天我們來舉行一場夾珠子比賽。”同學們聽了歡呼起來。

  老師把我們分成四個組,第一組叫必勝組、第二組叫無敵組、第三組叫飛虎組、第四組叫野象組。

  老師說了遊戲規則就開始比賽了。第一場心勝組PK無敵組,打頭陣的兩個同學心想:這還不簡單,不就是夾一個珠子嘛!隨着一聲哨響,兩個同學開始比賽了,第一個同學夾了好長時間也沒有夾到,頭了滿頭大汗,他急得手都發抖了,過了好長時間,第一個同學終於夾了一個珠子,大家歡呼起來。第二個同學急得抓耳撓腮……

  當到我時,我心裡非常緊張,不知道該怎麼對付這玻璃球。我夾起一個珠子準備運到杯子里去的時候,卻在半途中掉了,我很惋惜,但是我並不灰心,又夾起一顆珠子,小心翼翼地送到杯子里去,這次我終於成功了,大家都為我歡呼雀躍起來。我也十分高興。

  第二場飛虎組PK野象組,飛虎組贏了。

  到決賽的時候,大家開始緊張起來,生怕自己的組會輸。決賽開始了,大家都為他們加油,最後飛虎組贏了,飛虎組的同學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們必勝組雖然輸了,但是我們還是很高興。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建湖縣育紅小學三年級:吳幸陽

您正在瀏覽: 夾珠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珠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