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光頭強砍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頭強砍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頭強砍樹 標籤:砍樹作文

  “光頭強,你這個月的樹怎麼用又這麼少,趕快去給我砍樹,要是不夠我扣扣你工資。”李老闆生氣了說。接着又一句,“和了。”光頭強說:“這個李老闆,都怪那兩頭小熊熊,我要他們見識見識我的厲害。”於是,光頭強買了一套看秀裝備和一套什麼裝備出門了。

  光頭強用無聲電鋸,連砍好幾個大樹,正在睡覺的熊大熊二聽見樹倒的聲音,便飛一般地的出了熊洞,找到了正在砍樹的光頭強。光頭強見他們都來了,便往自己身上噴了隱形藥水,故意讓他們找不到。然後拿着捕熊武器,悄悄地跟在他們後面,然後把他們給捉了起來。

  接着,光頭強打電話給馬戲團,讓他們來裝熊。於是他便出去砍樹了。熊大熊二見現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逃出來。拿着光頭強的裝備去找光頭強。那時光頭強在休息,然後熊大熊二八飛天器裝在的光頭強的鞋底。一摁遙控器光頭強便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光頭強起來后發現不對,可是已經遲了,飛天器出了故障,把光頭強炸得更高了。

  之後,熊大熊二高高興興的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光頭強砍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頭強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