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鑽錯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錯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小朋友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感到很奇怪吧!鑽錯洞?腦門裡是否會冒出一個大大的問號呢?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情呢?那麼,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其實,鑽錯洞的主人公正是本人。當然,我可不會鑽到狗洞里去的呀!事實上,是這麼一回事: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媽媽為了防止我晚上睡覺會冷。於是,就在我的棉被上先是蓋上了一條我嬰兒時用過的非常小的棉被,然後,又在上面蓋上了一層薄的棉被。半夜三更的時候,我要上廁所了。我也沒有開電燈,這瞎燈黑火的,我就憑着外面僅有的光線,上完廁所,就迷迷糊糊的鑽進了我的被窩。起初,我一點也沒有感覺,我已經鑽錯地方了。我就這樣一直睡到天亮。直到媽媽叫我起床。媽媽才看出端倪的。媽媽奇怪地問:“咦!你怎麼沒睡到被窩裡去呀?你晚上冷不冷?”我這才意識到,原來,我睡在我的小棉被裡了。真是好笑!

  現在,你們明白了吧!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經歷過這麼有意思的事情呢?如果有的話,不妨和我交流一下!

鑽錯洞 作文推薦:

  • ·鑽錯洞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鑽錯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錯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