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輪飛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輪飛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完晚飯,我和媽媽、姐姐到公園散步。我們一邊走一邊笑,

  忽然我們發現前面圍了一堆人,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我們也好奇的擠上去看個究竟。原來一個小夥子在賣玩具。他的玩具可真多,有泡泡槍、熒光棒……看得我們眼花繚亂。最吸引我們的是獨輪飛碟,他有三種顏色,綠的、藍的和粉的。我和姐姐拿在手裡捨不得放下。媽媽看出了我們的心思,答應給我們一人買一個。

  這個獨輪飛碟有兩部分組成。其中一部分是飛碟,外面一個大圓,中間一個小圓,有三個支架把它們固定起來。像飛機的螺旋槳,也像電風扇的扇葉。在三個支架的里端,還有三個不太引人注意的小東西,你要問他們是什麼,這就是獨輪飛碟最大的一個特點。它就是三個發光二極管,由綠色、紅色和藍色組成。另一部分是發射手柄,把飛碟固定在發射台上,用力拉繩,只聽砰的一聲,飛碟就飛到天上去了。

  我和姐姐玩得可高興了,我們讓飛碟向前飛,或讓飛碟向上飛。

  許多小朋友也加入到我們的隊伍,天空中的飛碟越來越多,小小的飛碟在空中閃着光,漂亮極了。像五彩的流星在空中劃過,又像美麗的綵球在空中翩翩起舞。成了夜晚公園一道靚麗的風景。

  北京密雲縣果園小學三年級:李金岩

您正在瀏覽: 獨輪飛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輪飛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