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冰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冰雹 標籤:冰雹作文

  今天,晚上的時候,我正在家裡寫作業。

  忽然,外面颳起了一陣狂風。緊接着,電閃雷鳴,一道一道的閃電劃過夜空。頓時,就下起了磅礴大雨,這雨勢來得非常的兇猛。可是,又過了一會兒,“噼里啪啦”地聲音敲打在了玻璃窗上。咦!這聲音跟以往的聲音怎麼不同呢?我就納悶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哦!原來,這不是大雨呀,而是冰雹呀!難怪這聲音不一樣呀!偌大的冰雹敲打着玻璃窗,翻出可怕的聲音。當它落到地上的一瞬間的時候,很快就被融化了。那是因為地上的溫度比較高。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冰雹呢,我本想出去去看的。可是,媽媽對我說:“你不能出去,冰雹會砸到人的,這個時候,大家都是待在家裡的。”於是,我只能隔着窗戶看看。

您正在瀏覽: 冰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