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舒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舒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原本,在今天晚上,媽媽答應我要和我一起去新華書店買書的。可是,媽媽臨時決定又不買了,真的是感到有一種失落感。

  至於媽媽不肯陪我去買書的原因是因為媽媽感覺身體不舒服了。媽媽說:“我的頭有點暈,四肢感到全身乏力,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了。”我問媽媽:“媽媽,你不是剛才還好好的呀?怎麼現在就不舒服了呢?”媽媽說:“那我也不知道呀!”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沒有關係,等一下我背你好了,你就陪我去嗎?”可媽媽卻說:“你怎麼背的動呀?還是下個星期再去吧!反正下個星期還是會搞活動的。”可我還是不依不饒,但媽媽還是堅持不去。

  就因為媽媽的一個不舒服,就毀了我們原有的計劃。真的是傷心呀!可是,我也沒有辦法。媽媽不肯陪我去,我也只能放棄了。我一個小孩子能有什麼辦法呢?

您正在瀏覽: 不舒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舒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