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大隊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大隊活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下午,咦?全校為什麼都穿着潔白的校服呢?哦!——原來是要在操場搞一次慶祝少年先鋒隊成立五十九周年啊! 

  活動開始了,首先是升旗儀式,旗手是一位大哥哥邁着快步走在前面,手裡舉着隊旗,後面來跟着四個護旗手是大姐姐,她們敬着隊禮護送隊旗上台,我們也向高高飄揚的國旗敬禮。接着,我們班的李欣然同學上去指揮唱歌,“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我們的歌聲很大,在全校的每個角落裡蕩漾。接下來是馬校長講話了,他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講台上,大聲講到:“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革命烈士的鮮血染紅的,我們要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這時,全場鴉雀無聲,同學們都專專心心的聽着,馬校長講完過後,全場響起了雷鳴般了掌聲...... 

  接下來應該新隊員佩戴紅領巾了,首先是陳老師笑咪咪的宣布:“一一班、一二班、一三班......每班都有二十三名同學成立為先鋒隊隊員。小弟弟、小妹妹那神奇樣子的走上了講台,然後,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給他們佩戴紅領巾了,他們看見了紅領巾,臉兒似乎笑成了一朵朵小花。這讓我想起了我入隊的時候的樣子......他們還舉起右手宣誓...... 

  活動結束了,我們回到教室放學了,激動的我心裡還怦怦跳呢!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大隊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大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