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老師讓我們以這作為題目寫一寫關於我們自己的夢想,可以適當的發散我們的思維,認真思考自己的人生夢想是什麼? 我的夢想有很多,老師、醫生、設計師、軍人……都是我比較喜歡的角色,但我似乎在內心找不到真正適合我的那個夢想,我也自知自己的能力可能跟這些夢想相差甚遠,但我也想努力一下,看看自己到底能走多遠,自己的實力是否可以堅持到底。所以我不斷的在培養自己的一些興趣愛好,多發現一些自己身上的閃光點和優點,說不定它們可以帶給我更多的可能性。

  我很喜歡張靚穎《我的夢》這首歌,不僅音樂旋律好聽,歌詞內容和感情也是那樣的純粹,激勵人心。歌詞里的“我的夢說別停留等待,就讓光芒折射淚濕的瞳孔,映出心中最想擁有的彩虹,帶我奔向那片有你的天空,因為你是我的夢……”這首歌經常循環的在我耳邊回放,讓我不曾忘記自己的初心,並努力的朝着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前進。

  我們的學校每次在中午或下午放學后總愛放這首歌,我也是把這個詞印在了自己的心裡。每每遇到迷茫的時候都會拿出來聽一聽,尋找當初的感覺,激勵自己不要放棄。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這句話前幾年在網絡上很流行,那時候身邊的人也總喜歡網上流行的詞,就把它掛在嘴邊,我聽多了也會看看自己離那個夢想的距離還有多遠。

  總會有很多人,經歷種種考驗和磨難才收穫了夢想的果實,相信我們也是一樣的,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奮鬥,我們會看到"彩虹"的。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