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借洗髮露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洗髮露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體育館里的游泳館去學習游泳。

  等我們訓練完了以後,我們就到更衣室里去洗澡換衣服。可是,當我要洗頭髮的時候。忽然,我發現,我竟然忘記帶洗髮露了。我在我的袋子里翻來翻去的,還是沒有找到。我原本以為我是帶來的。經過我的尋找,還是沒有找到。那我想可能我是真的忘記帶了。於是,我只好向別人借了。我對那個小夏說:“小夏,我忘記帶洗髮露了,你能不能借我用一下呀?”小夏說:“好的,你拿去用吧。”我說:“謝謝。”隨後,我就用了她的洗髮露。小夏的洗髮露的氣味還真是清新呀!那淡淡的氣味還是很好聞的。

  我用完以後,就還給了小夏,並再一次地道謝。小夏說:“不用客氣。”我洗好澡后,就出去了。

您正在瀏覽: 借洗髮露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洗髮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