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實最可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實最可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在院子里玩丟沙包的遊戲。突然,我一不小心把沙包扔到了王奶奶家的窗戶上,只聽咣咣一聲,王奶奶家的玻璃頓時碎了一地。小夥伴們看見了立即跑回家去,王奶奶聽到聲音馬上來到陽台。只間自己家的玻璃碎了一地,她馬上大聲的問到:“是誰幹的?”頓時我嚇的瑟瑟發抖,我想她知道了,她會怎樣處置我呢?我不敢承認,我怕她知道了會告訴我媽媽。 

  我偷偷的回到家裡,生怕媽媽會問我王奶奶家玻璃的事。可是擔心的事還是出現了……媽媽問我:“你知道王奶奶家的玻璃是誰打碎的嗎?”“我……我不知道是誰。”於是我悄悄的進了我的房間,後來,媽媽發覺我心裡有事,媽媽就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於是我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說:“做人要誠實,你做了錯事就應該承認錯誤,這樣才能取得別人的原諒。”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向王奶奶道了歉,我原以為王奶奶會很生氣,沒想到王奶奶卻誇我說:“能承認錯誤真是個好孩子。” 

  做為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無論在何時何地我們都要坦誠面對自己的錯誤,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這樣才是一個好孩子,犯錯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能面對自己的錯誤。知錯就改才是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成實最可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實最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