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有很多,在這些老師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的姥姥了。

  在真正意義上講,姥姥並不是我真正的老師,她算得上是我教我做人的一位老師,而不是傳統的只會傳授知識的那種。小的時候,我會很調皮,有的時候,幼兒園的老師很是無奈,總是會讓我把家長叫來。每次姥姥來幼兒園接我的時候,總會受到老師對我的批評,但是姥姥並沒有很嚴肅的教育我。

  她總是回到家以後,對我苦口婆心的說:“在學校一定要聽老師的話,不能搗亂,更不能欺負其他的小朋友”我在姥姥的教育下慢慢變成了一個文靜的乖孩子。在我學習上偷懶的時候,姥姥也總是孜孜不倦的教育我說:“現在不努力,等到老了以後後悔就難了”她的一番話彷彿都有魔力一般,能把我從夢中驚醒。

  我感謝我的姥姥,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指點我不斷前行,她是我心中永遠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