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漸漸的熱了起來,可能也是時間到了的緣故,已經三月份的中旬了,到了熱起來的時候了,今台南剛好是春分,已經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了春天的感覺。

  一切都在慢慢的好起來,我們的沒有硝煙的戰爭也已經快結束了,經過了無數人的努力,終於很多省份的新增病歷已經變成了零。這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消息了,意味着兩個多月依賴,無數人的努力並沒有白費,是有不錯的效果的。隨着天氣的好起來,我們的心情也慢慢的好了起來。冬天總會讓人很壓抑的感覺,就算是難得的好心情,最多也不過是個溫馨,安逸。不會有想春天那樣的好心情。一切多事新的,萬物復蘇,一切都在好起來的感覺。這是春天給我的獨有的感受。

  比較危險的地區也在慢慢的復工復產,我們的生活也在慢慢的步入正軌、形式一片大好,但是國際上就沒有那麼的樂觀點情況了,毋庸置疑這是一個全球性的傳染病,沒有國界之分,國際上慢慢的已經多了很多的國家和地區感染力這個疾病,而且越來越嚴總,這個情況和我們之前經歷的額一樣,但是可能沒有我們堅強,我們無數的人無數的努力匯聚起來,去抵抗這一切,而有的國家,除了一開始的不重視導致的情況的更加嚴重,還有一些國家是根本就沒有能力去解決這些事情的,是啊,一些小地區的國家,沒有什麼人力,物力,財力,他們能做的遠比哦我們少,這個時候就要體現出我們的強大了,我們積極的援助一些國家。去幫助他們。讓我最為感動的還是哦我們的老鐵國家,在當時我們國內形式嚴重的時候,她什麼都沒有想,不留餘力的幫助哦我們,現在自己國家發生的時候,反而有些稍稍的力不從心,在朋友需要的時候給予強力的幫助才是真正的朋友,這一點他做到了, 我們也會不留餘力的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天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