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髮水”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髮水”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寒假裡為我報了學而思“非常作文訓練營”,平時我最煩枯燥的作文課了!抱着嘗試的心理,我來到了學而思的課堂。

  我又好奇,又期待,教我七天作文的會是一個什麼樣的老師呢?她的課會不會很無趣?

  只見一位年輕的女老師推門進了教室,走到講台前,拿起粉筆,轉過身,在黑板上寫了“王雨潔”三個字。接着,她又轉過身來面向我們,面帶微笑地說:“我王雨潔,不小心和洗髮水重名了!廣告說‘去頭屑,用雨潔’,很好記吧!”,頓時,同學們哄堂大笑起來。有的笑得肚子疼;有的直拍桌子;還有的笑得滿臉通紅,剛開課時教室里的嚴肅氣氛就這樣被王老師短短几句話輕易化解了。

  一節課不知不覺在同學們的歡笑聲中悄悄溜過,我們在快樂中學到了寫作文的法寶,半小時就寫了將近五百字呢!我相信,在幽默而親切的王老師的幫助下,我一定可以學好作文的!

  四年級:任然

  指導老師:王雨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洗髮水”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髮水”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