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果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果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果樹  

  龔舒琪(六年級)  

  在我的老家那兒有一棵白果樹  

  上周星期天,我和姐姐到婆婆家,到了那裡,我和婆婆交待了一下便拉着姐姐的手向白果樹走去,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好不快樂,走着走着,一個高大的影子映入我的眼帘,我停住了腳步,定神一看,原來是白果樹呀!  

  遠遠望去,白果樹像一位有着一頭綠髮,鬍子上沾滿了醬油的老爺爺,又像一把掙開的碧綠的大傘,由於很高,大傘的尖端直刺青天,還像一位身體高大,體格強壯的巨人站在那兒,手頂着天,腳踏着地。好巍峨呀!我讚不絕口。看到這番景象,我心血來潮,懷着激動不已的心情我迫不及待地想與“老朋友”——白果樹會一會。  

  來到白果樹下,我驚呆了,白果樹長高了,高達十幾米,大約要五六個人合抱才能圍住它,青翠欲滴而又濃密的樹葉四散開去,我摘下一片葉子,碧綠碧綠,一條條葉脈清晰的布在葉子上,這時,我覺得空氣是那麼的清新,天空是那麼的明朗,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呼呼”什麼聲音?我很奇怪,原來是風弟弟吹着口哨跑來了,他把葉子吹得“沙沙”地響。我拍着手,姐姐在哈哈大笑,風聲,葉子搖擺的“沙沙”聲,拍手聲和笑聲合成了一曲優美動人的交響曲。  

  天色漸漸暗下來,我和姐姐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走着走着,又回過頭看了看白果樹,葉子發出的“沙沙”聲似乎想和我說話。我側耳細聽,原來,它想對我說:“有空常來玩呀!”我點了點頭,那樹枝在風弟弟的吹拂下搖擺着,好像在和我揮手,我也朝它揮揮手,才回家了。  

  這就是我老家的白果樹。  

您正在瀏覽: 白果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