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的洗髮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洗髮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不得了了!麗莎撿到東西轟動了全世界,使麗莎一夜成名! 

  麗莎是一個四年級的活潑可愛的女孩。在一天下午,她哼着小曲自由自在的走在放學的路上,咦!這是什麼東西?麗莎看到了一瓶乳白色的液體,她俯身撿起它,閱讀上面的文字:我是太陽國生產的一號洗髮液,凡打開瓶蓋后的人就可以免費遊覽太陽國。呵呵,真神!麗莎想。回家后,麗莎把經過告訴了父母。她的母親麗明覺得此事神秘,便叫來了警察,警察帶來了一批科學家,他們檢查(翻來覆去看了十多遍)后一個個面面相覷,驚惶失措。晚上,電視台播出了一條驚天動地的消息:關愛城信任小學的楊麗莎同學撿到了外星人所製作的X-3860號奇異製品!電視台這麼一播,每天就會有不計其數的記者來採訪麗莎。 

  麗莎實在受不了了,她悄悄地打開了瓶蓋,呀!好香呀!一縷藍色的輕煙迷漫,屋子裡是絲絲幽香。正當這時,麗莎感到天旋地轉,眼前漸漸模糊,她被捲入了一個未知的世界…… 

  麗莎醒了,她躺在一個長滿綠樹的湖心小島上,四周都是橋,聽不到一點聲音,她渾身不住的發抖,雙眼充滿了恐懼。這時,一個聲音低沉的說:“孩子,只要闖過了橋姑娘設計的三關,你就會到太陽王國的!”麗莎聽了,埋頭沉思了一會兒,她抬起頭,用小手擦乾眼淚,向第一關出發了!她走進第一關,眼前儘是茫茫的湖水和彎曲的木橋。那個聲音再次響起了:“過了這片湖,就過了第一關,如果過不了,就會被困死在橋上。”麗莎鼓足勇氣,踏上了橋,剛開始她只會慢慢的走,小心翼翼的走,可漸漸的,她發現這橋迷宮並不像她想像的那樣可怕,於是她加快了步伐,滿心歡喜的向前走,可正在她不的再害怕時,一個路口出現了,她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右,一條鐵路橋出現了,她沿着鐵路橋接着走,又到了一個路口,她再次選擇了右,一座雄偉氣派的斜拉橋出現在她的眼前,她走過了斜拉橋,身子已經充滿疲勞,那個聲音的出現使她的身心再次充滿力量:“好樣的,你闖過了一關,現在我帶去第二關。”又是一陣天旋地轉,麗莎來到了十七孔橋,第二關是為十七孔橋題詩,聰明的麗莎迅速題出了詩來到第三關。第 三關最簡單,是暢遊世界上各種名橋,麗莎簡直陶醉在其中了。最後麗莎闖過了三關,去暢遊了太陽王國。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洗髮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洗髮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