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演講英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英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去英語培訓學校做一個英語演講。

  到了那裡,已經有好些選手在休息區域等待着參賽。我在等待的時候,同時也在準備着。我的心“”砰砰砰地直跳着。過了一會兒,有個老師過來說:“請一號到十號選手進場。”於是,我們就排着隊伍進去了。到了裡間,前面坐着一排老師,而我們則在旁邊等候着。先是一號選手開始演講,而我在旁邊等待着,心裡是非常的緊張。過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了。我先用英語做了自我介紹。由於我太緊張了,導致我說的疙里疙瘩的。我的心跳非常地快,都快要跳出來了。好不容易朗誦完了。我的心終於平靜下來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通過這次的比賽,我想我以後應該會積累更多的經驗。希望再一次的比賽中,不會那麼緊張了。

您正在瀏覽: 演講英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