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加講英語故事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講英語故事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是一點鐘的比賽,所以我十二點半就從家出發了,在路上我心裡一直都很緊張,當我踏進比賽場—一個很大的教室的時候, 有許多熟悉的面孔。看到這些讓我的心裡平靜了一些。老師為我們排好順序,我是第六號。現在還沒有到比賽時間,我趁這個機會還是先複習幾遍。雖然臨場抱佛腳是沒用的, 但是畢竟多練習,還是多一絲希望的。很快評委老師都各就各位了。比賽也正式開始了。老師開始叫1號,一位同學走上前去表演完之後,又依次按順序表演。當老師叫到5號時,我心裡有一些不寒而慄的感覺,心臟撲通撲通跳個不停,下一個就是我了。老師終於叫到我了,我大大方方地走到前面,然後給大家鞠了一個躬說:“Good afternoon,everbody。”接着我向大家做了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然後我就講述了一位郵遞員和一位婦女的故事。我用流利的英語講着,當講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忘記了下一句應該說什麼,腦子裡一片空白,我緊張地看着老師們,他們面帶着笑容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別緊張,你能行。我調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緒,思索了幾秒鐘,我又繼續繪聲繪色地講完了剩下的故事。我終於把故事完整的講完了,最後我給大家行個禮,然後說聲“Thank you”就走回座位。接下來又有許多同學表演了他們的作品,有的顯示出自己的風采,也有的同學因緊張而沒發揮出自己真實水平。 

  雖然這次比賽我也很緊張,不知道成績好不好,但我相信我要多多練習,一定能取得好成績。我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這種講英語故事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參加講英語故事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講英語故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