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月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月的收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游泳,在那裡我學會了兩項技能。

  游泳前,我一般由熱熱身後以後才跳水。可我只會坐在走道上撲進水裡,可我一次一次又一次的這樣入水,也覺得厭倦了。我試着站起來,用腳先入水的跳姿入睡,可第一次、第二次都向恐懼心理屈服了。第三次爸爸把我扔進水裡,我並沒有事,一有了第一次,自信就來了,我還開始用助跑了!

  除了跳水,我會自己上岸了,第一次、第二次,我幾乎是“滾”上來的,但嘗試了幾次后,我終於爬上了岸!

  我們回家時我依然很高興,因為我不但學會了兩項技能,還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學習什麼都需要無數次的失敗和嘗試,第一次可能會向恐懼心理屈服,但什麼恐懼都會向自信屈服!

  三年級:郎璽源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月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月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