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英語演講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演講比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組織了一次英語演講比賽,我其實很想參加,畢竟這是鍛煉自己的好機會,但是我缺少勇氣,我的朋友鼓勵我參加,我終於決定報名。

  周六進行初賽,來到演講的地方,我有些緊張,環顧了一下四周,人數並不是很多,我之前參加過英文歌曲大賽,比現在的人要多,當時我在那麼多人的面前都唱歌,想到這就沒那麼緊張了。

  比賽開始了,我認真的聽參賽者的稿子,認真的注視選手的動作。有的同學準備了ppt和背景音樂,而且語氣抑揚頓挫,十分有活力。

  到我了,我站在台上,有些緊張,剛才想到的手勢和具體的表情忘的一乾二淨,稿子背的也不熟練,雖然我準備了三天,但結果還是很遺憾,但是我也學到了東西,知道了別人是如何演講的,我也有了經驗,如果還有這種比賽,我還會參加的,我是不會那麼容易被打敗的!失敗,別以為我怕了你!

您正在瀏覽: 英語演講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