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英語演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英語演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學期,我們班上英語課之前,都要進行演講活動。這個星期三,就輪到我和我的同桌演講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一轉眼就到第三節課了,我的心怦怦地跳個不停,手直冒冷汗。先是我的同桌上台演講。只見他胸有成竹的走上講台,大聲的說了起來,而且特別的流利。我更加緊張了,因為這是我從小學到初中第一次演講,一但說錯了,或者是中間忘詞了,那不就太丟人了。 

  同桌還不到一分鐘,就演講完了,也就是說,該輪到我演講了。我膽戰心驚地走上講台,眼睛盯着后黑板,大聲的說:“Good morning!Boys and girls.My name is……"當我說到"Her favorite color is red!"的時候,突然腦子裡一片空白,後面的內容都給忘記了。怎麼辦啊?怎麼辦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是,只聽見老師說:“別緊張,仔細想想!”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漸漸地冷靜下來,有把內容從新想了一遍……啊!我想起來了,於是我又繼續講下去…… 

  “That’s all!Thank you!”我的演講結束了,頓時班裡想起一片熱烈的掌聲,我看了看老師,只見老師嘴角露出了一絲笑容! 

  我回到了座位上,心想,其實演講也沒有什麼可怕的嘛! 

  第一次演講,每個人都會有一種緊張害怕的感覺,但是當你演講完,就會感覺到演講其實也沒有什麼可怕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英語演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英語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