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英語演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演講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三英語課下課的時候,老師把我單獨留了下來,說覺得我英語水平不錯,她想展開一個英語課前演講的教學形式,所以就想讓我來做第一次試試看效果怎麼樣,如果好的話,她就在班上推行這個教學模式。我看着老師信任我的眼光,就點頭答應了下來。

  於是周末的時候我就開始準備演講的事情。先是確定了主題,然後就查資料,再然後就剩下寫英文稿子了。之後,我就拿着自己寫的演講稿,專註的練習了起來。

  周一的時候,下午第一節是英語課,我上台之前十分的緊張,老是害怕自己會出醜,老師給了我一個鼓勵的眼光,我的心才慢慢的平靜了下來。整個演講的過程,我都很平靜,一直按照自己在下面練習的狀態發揮,講台下面的同學們也都聽得很專註,整個過程都進行的十分的順利。

  演講結束的時候,台下爆發出了十分熱烈的掌聲,我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英語演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