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散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經常跟我說:“飯後百步走,能活九十九。”我很好奇為什麼會這麼說,媽媽說:“人的生命在於運動,多活動身體的各個部分才能夠得到充分的鍛煉,身體自然也就好了。”於是,我很喜歡每天跟着媽媽出去散步。

  晚上吃完飯以後,休息半個小時,就到了我們日常散步的時間了。我和媽媽帶着一串鑰匙就出門了,圍繞着小區轉上兩三圈,只覺得吃過的晚飯,在活動的時候就消化掉了,肚子里也不脹了,十分的舒服。

  在沒有養成散步這個習慣之前,我睡覺的時候很難入睡,自從養成了這個好習慣以後,我每天晚上一躺在床上,就能夠很快入睡了,這就是散步帶給我的另外一個好處。

  我現在已經愛上了散步,要是吃完飯不出去走走的話,我會覺得自己渾身都不舒服的。

您正在瀏覽: 散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