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摔倒了自己爬起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倒了自己爬起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投稿

  今天,我的語文測試只考了83分,平時沒有低於90分的我可怎麼向父母交代?我害怕極了,害怕父親的訓斥,害怕母親的批評。 

  中午放學后,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正在想着怎麼解釋,只聽撲通一聲打亂了我的思緒。我轉身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妹妹摔倒在地上。那個小妹妹眉清目秀,頭上梳了倆個小辮子,看上去只有三四歲那麼大。我剛要扶她起來,只聽小妹妹抬頭對我說:“謝謝你,小姐姐,媽媽說過摔倒了要自己爬起來。?接着又試着自己爬起來,可是她腳一滑,又摔倒在地上。這一次她把腿摔破了,小女孩哭了,我又想把她扶起來,可就在這時,遠處傳來了一個聲音:”芳芳,摔倒了要自己爬起來。?小妹妹似乎聽懂了什麼,停止了哭泣。她開始在一次爬起來,先用手撐着地,然後慢慢站起來,直到平穩的站在那裡。 

  “摔倒了,自己爬起來。?這句話不正是在警示我嗎?以後我遇到挫折的時后就會想起着句話。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摔倒了自己爬起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倒了自己爬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