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起來容易包起來難的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起來容易包起來難的餃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看起來容易包起來難的餃子

  十月五日,這是我第一次包餃子,我信心滿滿地拿起擀麵杖。

  奶奶發給我十個麵糰。讓我先練習擀皮,開始擀了,我拿起一團面,粘上些麵粉,我使勁擀啊,擀啊,誰知麵糰粘在了擀麵杖上,我擀出了一個又細又長,像一根木棍一樣的餃子皮。什麼都包不進去了,真失敗。我又擀了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都很醜。我決定再擀第五個,我暗下決心這次一定成功。我學着大人的樣子,右手用勁地擀,左手快速移動餃子皮。這次終於不像木棍了。

  擀皮剛成功,新的挑戰又來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決定給我拿個大勺子,讓我加入到包的行列,他們給我一個又大又薄的皮,我挖的餡太多,餡都跑了出來,弄得我手上粘糊糊的。哎!包一個小餃子真辛苦。

  我明白了,什麼事總是看着簡單,做起來難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看起來容易包起來難的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起來容易包起來難的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