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七彩泥住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七彩泥住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七 彩 泥 住 宅 

  望謨縣郊納鄉油停小學五(1)班

  樂遠越 

  一個粉紅色圓柱形盒子是彩泥家族的住宅。這棟房子外面有毛絨絨的嫩黃色小雞在追逐打鬧,還有一隻展翅飛翔的蜻蜓在空中翩翩起舞呢。每次看到這些小動物我都會用手去摸一摸,彷彿我真的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動物王國。 

  這個彩泥住宅不僅外形美麗,而且內部構造新穎,彩泥作為美術工藝品原材料使用起來比較方便。和藹可親的月亮姐姐、小巧玲瓏的星星妹妹還有一群調皮的彩泥兄弟姐妹,他們全都是這個快樂家族的成員,他們活潑好動整天唱歌跳舞做遊戲,弄得這個住宅一刻也不得安寧。每當我想和他們做遊戲時,彩泥們總是爭着跑出來。 

  變魔術是我的拿手好戲,我喜歡把身穿粉紅色裙子的彩泥妹妹變成一個美麗的公主,我還會把身披黑色外衣的彩泥弟弟變成一個可怕的巫師,我更喜歡把各種顏色的彩泥變成形態萬千的玩具,反正我想要什麼東西,只要動一動手指頭准能變得出來。每當我的技術不過關時,變的東西不怎麼像時,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就會出來揪彩泥們的屁股,這時他們就會哇哇直叫,只能乖乖聽話。這群調皮鬼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每個周末都和他們形影不離。你看我變的公主多麼漂亮啊!巫師多麼可怕啊! 

  我愛彩泥兄弟姐妹,我愛月亮姐姐,我愛星星妹妹,我愛我的彩泥住宅! 

  (輔導教師:望謨縣郊納鄉油停小學 張延珍)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七彩泥住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七彩泥住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