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人在家——無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在家——無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在家——真無聊。 

  今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只剩我一人在家。我早上起來穿好衣服,吃了媽媽給我準備好的早餐,就開始做作業了。要不然媽媽回家發現我沒做作業要挨罵的。我認真地做着,三下二下作業全被我“打敗”了。 

作業做好了,我便開始玩起了遊戲來了。首先我玩小公仔,那公仔毛絨絨的,摸起來可舒服了!“唉,玩厭了,不玩了!”我又想看電視,可遙控器找不到了,真傷腦筋。“一個人在家,真沒意思。我好苦啊!”我傷心地說,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想了一會兒,我站起來高興地說:“我可以折飛機呀。在飛機上寫着:一個在家,好苦!”說完,我就開始動手了。我先拿來費紙,在費紙上寫着“一個人在家,好苦!”然後把這紙拿來折飛機。幾分鐘后,飛機做好了,我跑到窗邊打開窗戶,恰好一陣風吹來,我就把飛機飛出去了。我心想:媽媽看到我飛出去的飛機,打開看到我寫的字,一定會很快回來陪我的。我呆在窗口,望了好久也沒見到媽媽的影子…… 

這時,一陣敲門聲,我想:一定是媽媽看到我折的飛機了。便高興地去開門,打開門一看,果然是媽媽。我把上午孤獨的事講了一遍,媽媽看着沙發笑了起來說:“你太笨了。”聽了這話我知道媽媽在說什麼了,原來遙控器一直在沙發上我卻沒找到。我就和媽媽一起笑了。 

  下次我再也不一個人在家了。一個人在家——真無聊!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在家——無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在家——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