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人在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在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要出去一整天,留我一人自家,這對於我來說,是個鍛煉自己的好機會。

  早上爸爸媽媽一走,我就趕緊把大門反鎖,這樣一來我就覺得安全多了,至少壞人如果想進來不是那麼的容易。然後我就到廚房,把媽媽給我留的早餐全都吃完了,然後把水池裡的碗筷清洗乾淨。

  做完這些以後,我就到自己的卧室里寫作業了。寫了一會,我覺得很累,於是就跑到客廳里,打開我喜歡看的少兒節目,看了一會兒動畫片,平常在家的時候,爸爸可是不允許我在大白天看電視的,這樣一個人在家的滋味真的是太好了,想做什麼就能夠做什麼,沒有人限制自己。

  等到傍晚的時候,爸爸媽媽一起回來了,他們一直誇我長大了,能夠自己在家不需要人陪了,我聽了心裡十分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在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