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檉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檉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它有兩米多高,樹榦比一般的樹細得多,他不向楊樹那樣有挺拔的身姿,它的樹榦歪歪扭扭的,很黑,像是一個扭了腰的人,又像是穿黑色服裝的小丑在表演。樹榦底部,還有一個個半球狀物體,它們也是黑色的,緊緊地貼在樹榦上,像是一群孩子怕冷,正抱着媽媽取暖呢! 

  它的枝條很有趣,從主幹上,先長出來幾個粗樹枝,從粗樹枝里又出來幾根綠色的、特細得樹枝。上面長葉,葉子的顏色呈淡綠色。因為它的枝條下垂,河流水得差不多,所以叫檉柳。 

  檉柳的花與別的花截然不同,別的花的花瓣,很大,而且一片緊挨着一片地排列,形成一個花朵。而檉柳的花卻是穗狀的,很鬆散,是淺紅色的,可惜奇了。聽別人說,每當到五月的時候,成為樹的花就會開,開花后,就會下雨。真像是一個天氣預報員。 

  檉柳雖然不像楊樹那樣挺拔,柳樹那麼蒼翠,但它像一個大盆景,又像一幅美麗的水墨畫。讓人好奇,讓人愛看。 

    

  我特別喜歡檉樹。 

檉柳 作文推薦:

  • ·檉柳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檉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檉柳 暫無評論